• 所有信息
  • 法院简介
    法院新闻
    审判流程
    诉讼服务
    法院公告
    法官信息
    云南法院网站群
    电子诉讼
    司法公开
法院新闻 >> 返回首页

正文

云南省省直机关运用“微党课”“微讲堂”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观摩推进活动在云南高院举行

2018-09-30 14:03:52 来源: 本站原创

 

9月20日,云南省省直机关运用“微党课”“微讲堂”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观摩推进活动在云南高院举行。云南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姜山讲话,云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雪松致辞,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光波主持会议。

 

李雪松副院长受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军委托,在致辞中指出,云南高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要求全院法官干警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确保党建与审判工作同频共振,拓宽内涵,营造氛围,坚定不移把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深入,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努力实现新时代云南法院新发展。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华人民共和国昆明海关、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六家省直机关单位代表开展“微党课”现场演示,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审计厅等四家省直机关单位以视频交流经验,读书活动第二片区介绍推动开展“书香机关·书香支部”活动情况。

 

姜山常务副书记指出,此次教育观摩交流推进会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新颖,事例生动,感人至深,具有较高推广价值。他要求云南省省直机关单位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求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大学习要求开展工作;紧紧围绕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展工作;抓好各项工作部署、落实。

 

云南省直单位共计127家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共400余人参会。云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滕鹏楚,云南高院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赵 赢 文/鲁思言

 

编辑:鲁思言